邀月同住

我有故事,你有酒吗?



嬴渠梁:上辈子光顾忙国事了,商君呐,这辈子来谈个恋爱可好?

卫鞅:我以为,上辈子已经谈了半生了


齐桓公:仲父……

管仲:史书已定,管鲍之交。君上,你来晚了,而且你叫我仲父,名分已定。


刘备:孔明啊,上辈子我们相逢的太晚了

诸葛亮:那就用这辈子补上吧。只是,主公,你不要再走的那么早了





景监:徐元直!见到我们家商君了吗?我家君上找不到他急的直啃冰块降火!

徐庶:见到了!他和鲍叔牙还有孔明去劝管仲了。你别急,我跟皇叔说一声,让他过去陪孝公跑回马,估计那两人差不多也就可以回来了。

景监:行啊。我先跟君上说一声,让他别着急了。

景监:行了,君上备马去了。元直,齐桓公又干吗了,气着了管子?”

鲍叔牙:嗨,那熊孩子,跑夷吾那玩我捂住你的眼睛让你猜猜我是谁,夷吾那会正忙,一口叫出他名字后让他自己玩去,他觉得没趣,就走开了

景监:这不是没什么事了吗?管子发什么怒?

鲍叔牙:然后他就找了一堆人挨个的去捂夷吾的眼睛……

徐庶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

景监:管子就怒了?

鲍叔牙:能不怒吗?夷吾不反对玩,但反对他这么玩,夷吾就生气了

徐庶:管子骂桓公了?

鲍叔牙:没有,夷吾才不会骂君上呢!

景监:真的?

鲍叔牙:真的,就是给他布置了一点作业

徐庶:一点作业是多少?

鲍叔牙:也没多少,认真写的话,哎,三天就写完了。

景监:桓公就写作业去了?

鲍叔牙:那可能吗?

鲍叔牙:他一声不吭的,偷偷的溜出去跑去找杵臼,就是景公玩去了,夷吾找不到快人急疯了,还好晏婴派人送信,说他到那里去了。

鲍叔牙:夷吾接到信儿就过去了

鲍叔牙:后来就要劳动商君和武侯,去劝一劝。

鲍叔牙:所以二位,趁这个机会要不要来我这儿喝两杯?

徐庶:行!

景监:可以!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