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月同住

我有故事,你有酒吗?

骗谁呢

嬴渠梁:刚接到一电话,说,卫鞅在他手里,付500万放人,不然就撕票。

嬴政:那您付了?

嬴渠梁:付什么付,鞅当时就在我旁边给我剥桔子呢!

嬴政:商君就没什么动作?就这么放过了这些骗子?

嬴渠梁:那怎么可能!

嬴渠梁:他当时就放下桔子接了电话和那边聊上了,

嬴渠梁:一直把他们聊进了警察蜀黍的手里边

嬴稷:哈哈哈哈哈哈哈,爷爷,我跟你说啊,我也接到一电话,不过他说的那个人我听都没听过,叫什么鲁肃。我就问他是不是打错电话了?然后他确定我不叫孙权后跟我说对不起,说这是他第一次骗人,业务不熟练。

嬴政: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爷爷,你就这么算了?

嬴稷:那怎么可能呢?我转头就把这件事编辑了一下,发到了网上。后来有个网名叫碧眼儿的人私信给我说谢谢,他已经把鲁肃叫到他身边贴身看护,看谁能绑的走!

嬴荡:哈哈哈哈,稷鹅,我跟你说啊,甘茂太傅可是真真的被绑架了,是他亲自给我打的电话说的!

嬴柱:大伯,你付了多少赎人?

嬴荡:什么付了多少?我接到电话就打算带人去扫平了那玩意儿,敢动我老秦家的人,活腻歪了!然后他告诉我他已经出来了,顺带把那帮人拍平了交给警察。

嬴子楚:祖宗们,我可是真的被绑架了!

嬴渠梁:啥?!

嬴荡:啥?!

嬴稷:啥?!个没出息的东西!说,被谁绑了?!我这就让武安君带人去救你!@范雎,范叔!你先去跟绑匪谈判给我拖着时间!

嬴子楚:不用不用!爷爷,不用劳动范叔武安君,我家文信侯已经把我给赎出来了,还把那群绑匪给收编了。

嬴稷:有趣有趣。他是怎么干的?

嬴子楚:他付完赎金跟那群绑匪们说,你们就为了这点儿钱玩命?如果出三倍的价钱,你们肯不肯以后做嬴子楚的保镖?如果可能的话,那点赎金就算是给他们零花钱,工资奖金另算。

嬴渠梁:有钱是真的好啊!

嬴政:居然没人绑李斯?有点无聊了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1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