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月同住

我有故事,你有酒吗?

是真傻还是在钓鱼的那些话

       “诸葛亮死了刘备都没哭,可见两人也就那么回事,不过是相互利用罢了。谈什么鱼水知音,委质定分,解带写诚!假的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不是嘛,商鞅被太子车裂,秦孝公都不来救,可见不是真心相待,说不定就是让儿子杀人立威,青山松柏,骗人的,假的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:主公,给个话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备:说这话的——孔明,你说吧,是剁他的舌头还是剁碎了喂狗?我的剑已经饥渴难耐了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卫鞅:别别别别!君上别哭了!谁踏马的再乱说,我,我,我,我上你家里作祟去!


评论(22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