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月同住

我有故事,你有酒吗?

第一印象

爱新觉罗·弘历:伤心,他们叫我农家乐审美,盖章狂人,牛皮癣!还居然叫我吃遍全国小吃!

张居正:谁提我那顶轿子我跟谁急!
戚继光:我不止会打倭寇。
朱翊钧:我?一定是二十年不上朝!

忽必烈:涮羊肉,我爷爷是射雕。

司马光:别提了,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:砸缸!
王安石:君实你知足吧,你还有资治通鉴在顶着。我倒好,变法没多少人提,一提就是我不爱洗澡!
苏轼:吃货!

李世民:玩鸟怕被魏征怼,藏鸟把小鸟闷死了。
魏征:谏君。
房玄龄:怕老婆。

杨坚:怕老婆。
杨广:好色——我冤不?

王猛:好说,提起我就是我逮虱子!
苻坚:我数一数我的:头大身子小——棒棒糖转世;和慕容冲那点破事,一雌复一雄什么的;投鞭断流,草木皆兵——被谢安打败。

曹丕:我?七步成诗杀子建?一生唯仲达?甘蔗葡萄与驴叫?
司马懿:狼顾。

阿斗:乐不思蜀。

孙权:他们叫我超长待机渣。

曹操:杀人
刘备:哭,三顾。
孙策:美姿颜。

刘秀:娶了阴丽华,被严子陵压(大误)云台二十八将什么的,不知道。

刘彻:野猪,阿娇,卫青,渣,打匈奴。
卫青:打匈奴,佞幸。
张汤:审鼠。
司马迁:被宫写史记。

嬴政:焚书坑儒,一定是这个。再来肯定是修长城。亡秦者胡?
李斯:腰斩,矫诏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