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月同住

我有故事,你有酒吗?

欢迎穿越(番外)

林安安:“姐,我能求君上写一卷求贤令,商君写一卷强秦策吗?”
风景继续嚼小鱼干:“随便去求,他们肯不肯写不知道,反正你带不回去。”
林安安:“我埋下,记好经纬度,回去照挖。这样即不违反穿越的规则,还能得到真品。”
风景点头:“好主意。不过你先要能保证这两千多年没被别人挖出来,没被鼠吃猫咬狗啃狼拖山埋水冲……”
林安安:……

 

林安安:“姐,我能把他们俩的模样画下来吗?”

风景:“随便画,不过这没趁手的画笔画纸,别找我,合同里不提供这一项。”

林安安:“我记下来,回家画!”

风景:“那你随便画,反正没人相信这是他俩。”

林安安:......

 

林安安:“姐,我能带点纪念品吗?”

风景:“可以啊,随便带。”

林安安想了半天,放弃了。

风景奇怪:“怎么放弃了?”

林安安:“你支持的,一定是有人干过的!还是没干成功的!”

风景大笑
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